柏林小姐

喜欢香水但是招不到蝴蝶的香妃娘娘(近期忙,先发库存)

Serge Lutens篇之一

1.玫瑰是我偷的,你爱的人是我杀的。不爱你是假的,想忘了你是真的。我有枪的话,可以保护你,也能杀了你。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,踉踉跄跄的跑向你说我好怕(柏林少女)


2.我即将破碎,但我依旧完整;我见过人生百态,生而如此不凡。我从不难过:人间不值得,世人说她孤傲高冷,但总有人能一眼看穿她深藏的温柔。从来不做感情的懦夫,每场都是轰轰烈烈粉身碎骨。你绝非善类,我也不做好人(孤儿怨/孤女)


3.我深深地爱着你,却又深深的绝望深深的绝望,却又止不住爱你。我用鲜血拥抱荆棘,被厌恶如敝履,漠视我的淋漓。可若再来一次,我依然选择这样的结局(幽暗深渊/深邃挽歌)


4.我有一张灰白调照片:穿丝绸长裙的女人靠在森林最大的树旁边。有人来了,我把照片烧了,不是所有的烈酒都醉人,不是所有的浓烟都呛鼻。我时常住在这一片森林里,有人一来 就对他笑,大树和我一起圈住来者的心(林之妩媚/妩媚森林)


5.每个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,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,以禁欲之名,行色诱之事(修女/宗教)


6.我对你的爱由来已久,永难忘怀,我会听话,也会恨你(乳牙)


7.你说,乳牙全部掉完,就可以谈恋爱了,但我等不及了,于是我把它们拔下(乳牙)


8.醉心于他阳光般的笑容,落寞于他的无动于衷(稻草之水)


9.林中有雾,梦之迷鹿,大雪不会停止,天空是散不尽的灰色。你不记得她的名字,也始终看不清她的脸,你忘记她是什么时候离开你的,你一直以为她是突然离开的。你不知道离开从来都不是一个突然的决定(高跟鞋少女)


10.我前世走过的路,荆棘且黑,孤单有泪(前世今生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