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小姐

喜欢香水但是招不到蝴蝶的香妃娘娘(近期忙,先发库存)

Yves Saint Laurent篇

1.我爱你是真的,但你是自由的


2.我想和你见面,地点你选:森林沙漠、夜晚依稀的湖畔、草原大海、清晨薄雾的街口,只要不是在梦里


3.纵然结局不如意,遇见即是上上签


4.所谓自由,不是随心所欲,而是自我主宰


5.我已经踏上了你走过的路,你以为我遇到你还会喜欢你吗?


6.所爱男人的肩膀是女人最好的外衣;对于那些没有拥有这样男人的女人来说,我就是最佳选择


7.甜若爱情,苦若生命,黑若死亡


8.听闻远方有你,动身跋涉千里,我吹过你吹过的风,这算不算想拥;我走过你走过的路,这算不算相逢?我还是很喜欢你,认真且怂,从一而终


9.从我闻到她身上香水味的那一刻起,脑子里已经想和她过完一生


10.爱你,是情难自抑,也是一朝一夕

评论